我磕的cp很多,不是毒唯也不是魔怔人,我会做很多cp的图,在这方面有洁癖的不要关注我哦啾咪(づ ̄3 ̄)づ╭❤~

“狼末它……插进去了。”

还是拼图,那天顺便截的。但是这次没有拼黑白了,光影差别太大了。

啊,补画到心累。迪酱在这套图上就是跟屁股过不去了。

本来想着凯亚在前面pia上去是不是能挡住,然而并不能。

这张准备留着当动作模板,以后画个骑兵队长卢和庶务长凯的图(但是我不会画画)。


昨天和朋友聊到这个事,她问我怎么就逮着这一对磕,我说我也磕公钟(离达)啊。但是他们俩站一块不好看啊,没有红蓝buff也就算了,就鸭头那待机动作,要么扭头不看你,要么眼里只有冬极。钟离干脆眼睛一闭眼不见心为净。

这还咋搞嘛。令人头秃。


说回叙事图。

当年迪卢克是完完全全的信任着凯亚的,只是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也还是这样。优菈说,这个迪卢克现在对谁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。

就好像,他再也不想和谁走的很近,直到有一天,他遁入了空门【不是】

尽管漫画算是给了一个枭羽相对HE的结局,但是漫画吃书严重,bug也多,也就交代的一些细枝末节的事情会有那么一点参考价值。

但久违的默契联手这种事,绝对是破冰的最佳剧情,我想即使是迪卢克,也会败给自己的习惯的吧。
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173 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小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