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磕的cp很多,不是毒唯也不是魔怔人,我会做很多cp的图,在这方面有洁癖的不要关注我哦啾咪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讲一讲钟离和归终的故事吧。


我先来一个暴风哭泣,在看完摩拉克斯和归终的故事后,忽然就觉得果然与帝君相关的事,都是插着刀子过来的。

在这里简单的复述一下——加入了一些个人加工的成分。

【以下内容主要来自B站up主天空岛的愚者整理出来的原神历史背景梳理,愚者是个很厉害的原学家,还有一位up语颂源,想了解原神的背景与考据可以多看看他们发的东西】

距今3700年前,魔神战争发动前。

钟离还不叫钟离,他只是摩拉克斯,与尘之魔神——归终是盟友,从归终的名字就能看出来,她就是后来归终机的发明者。【尘世之锁】就是归终与摩拉克斯结盟时交给钟离的信物。(尘世之锁的相关故事可以在wiki里的武器图鉴里看到)

“这是盟约的信物,也是我对你的挑战。”

“我的一切智慧,都藏在这把石锁中。”

衣袖宽大的少女拥有着技术与智慧,用自己的这些力量,来协助摩拉克斯天衡山的防守,并将部落迁至归离原。

之后,便是长达千年的魔神战争,众神为了各自子民的平稳安定生活,用尽手段去夺取尘世七执政的位置。便是在这场战争中,归离原经历了数场混战,最后,在摩拉克斯与归终初次见面的那片琉璃百合丛中,归终战死。


所以钟离的语音里会提到“琉璃百合”,所以钟离他其实……什么都知道。

或许他与少女之间并没有关乎情与爱的东西,但少女却在他的心底留下了永世的存在。

也所以,我会觉得后来钟离相关的cp,在“终离”面前根本毫无一战之力,因为你永远都不可能战胜一个已故之人。

这其中以公子达达利亚,胡桃,刻晴最为惨。甘雨,魈,至少还是仙人。身为凡人的他们,就像归终消散前说的那样:

——“那些小小的人儿们,如同微尘般渺小又脆弱。”


所以私心里觉得,或许,于公钟(离达)而言,在短暂一生中最好的时候相遇过,相知过,就已经是一种HE了。


我虽然多写耽美CP,但是绝对不会去让磕的CP去做越俎代庖,有违常理的事。我希望故事的发展能最大程度上的顺从于角色/人设的本心。


代表矛盾的冰系——凯亚会在命运与本心中挣扎出一条出路。

代表热情的火系——迪卢克会为凯亚照亮那条路。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小勺 | Powered by LOFTER